想撸猫的阿庐

不敢骛远,不敢逐流,无勇无谋无用无心。

【朱白/井远】小揪揪是本体(一)

【朱白/井远】小揪揪是本体(一)

小透明关于《真朋友》剧情的怨念产物,逻辑废,文笔渣,ooc严重。

1

拍完《我的真朋友》以后,朱一龙剪掉了脑后的小揪揪,把自己瘦成饿殍状,捯饬成饱经风霜的吴邪模样后,在粉丝们一片“嘤嘤嘤”的不舍,和“山里宠虫请不要咬拢龙”的祈祷中,进山里挖土去了。

挥一挥肉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临走前,他对我千叮咛万嘱咐: 昂,我觉得,男人还是事业要紧,面包有了,爱情也会有的。

我从梦中惊醒过来,一身冷汗浸湿了我的睡衣,不由得下意识地摸了摸我的后脑勺,还好,头发还是长的。想起梦中朱一龙一头短发的样子,我鸡皮疙瘩又起了一身,于是我快速扎起来后面的头发。毕竟追求完美的我,怎么能容忍自己完美的发型上少了点睛之笔——小揪揪呢?

忘了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井然,一个普通的设计师。

多年来我一直在异国打拼,目前准备和我的团队拿下圣天使桥的项目,向我的梦想更进一步。

2.

要知道,我是一个有理想的男人,只专心事业,莫得感情。

直到有一天,我的梦里突然出现了一个男人。他自称朱一龙,他说他是个演员,并严肃地补充道,他还是是个好人。

我想了想,选择相信他,毕竟他有着和我一样的帅脸。

他顶着这张帅脸,一本正经地对我道:“井先生,我看你印堂发黑,想是命有大劫啊!”

?!

我一个生长在红旗下,受过高等教育的美男子怎么会选择相信这个陌生人的神棍一样的鬼话?

我想了想,又选择相信他,毕竟他有着和我一样的好身材。

然后,他拉着我的手,说要带我看一个叫《我的真朋友》的剧

3.

……

后面的半个月,我被迫在梦里,追完了这部长长的电视剧。我看着“自己”被这个叫程真真的女孩一点点打动,为她变成了一个水做的男子,一个双面受气的夹心饼干。看她搞砸了我准备已久的圣天使项目,用一手感情牌,把我套回国当他们公司的一个室内设计师:)

私以为,这位叫程真真的学妹,为了锻炼自己选择做一名房产中介委实有些屈才了,其实她更适合当个猎头。因为她身上有一种,让人靠近就自动降智的魔力。

自从碰到她,“我”运转几十年的大脑仿佛进了水,“我”那个能干了一辈子的妈妈仿佛吃错了药。哎,说实话,我捂脸,内心真不想承认这个井然是我自己。

看完后,我问朱一龙:“所以,我的劫数就是这个叫程真真的女孩子?”

朱一龙睁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严肃地冲我点点头。

“谢谢你,一龙,我会注意的。”我冲他感激地笑了笑。经过这几日的追剧(划掉),我和他也算熟悉了。

朱一龙抓着自己后脑的小揪揪,笑的一脸乖巧,让我看着觉得牙疼。

4.

一龙的提醒真的很及时,我要回国了,因为妈妈叫我回家吃饭……不是,妈妈叫回家卖房子了。

我揣着颗慌得一批的心,装作稳如老狗的样子飞回了中国。

但是躲不过了,强大的命运已经安排我亲爱的妈妈和程邵二人组撞上了。

……

5.

扎上我心爱的小揪揪,唱起我的战歌。

前路漫漫,人生茫茫。所谓事业,在水一方。

我只想做一个追求事业的男人……而已!





待续




评论(3)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